6/15~這二天都在外面忙幸好天氣沒有太熱..而且戰績也不錯,履歷收到挺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不好這幾天頭都超痛的幸好今天下午有比較訂做禮服好了一點我同事給了我二個大芒果...很大一顆耶..光用聞的就超好香喔一定很好吃等吃完我要把子拿去種..希望可以像之前一樣種成功嘿..七酒店經紀點多下班的時候,和同事打羽球在球場遇到副理跟課長..結果他們居然說要跟我們一起打ㄟ....這樣子我們壓力很大耶!!不知道是要嬴還是輸呀辦公室出租副理就說以平常心就好了我麻災..我一點也沒有要讓你們的意思我同事就說跟他們拚了....哈我課長似乎打太賣力了點耶~把球拍的線打斷掉了西服@@後來呢我副理就說要跟我挑一場好吧!誰怕誰...沒想到我副理也挺強的咩但是打到最後...是我嬴耶但是打完超累的啦..而且汗流超級無敵多室內裝潢的而且超暈的..於是休息一下才騎著ㄅㄨㄅㄨ車回家才一回到家凱貞就打電話來說我們去逛一下夜市好不好因為想去買甘草芭樂所以又去了夜土地買賣市又玩了投藍機...又跑去夾娃娃第一次夾沒夾到第二次也沒夾到....就不夾了凱貞就很臭屁說看我的.....一夾果真就夾到了一個史努比那明居酒屋明是我快夾到的耶還在那臭屁......哼回家的時候你還把史努比送給我謝謝你.......因為你說看不見我開心的樣子你會很擔心...以後跟你出小額信貸門我一定用力微笑嘿記得炸彈不要太早丟給我呀你和你男友再撐一下.....哈我知道你是特地陪我的呀不然不知道早跑到那裡去約會了謝謝你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57pthn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